BathoryRed

德哈/泉岚/主小甜饼向/写手

斯莱特林观察日记.pt7

🙈最初没想到我这破文还有人看,那我在这里得补充几个情况,方便排雷
写只是因为破剧本写久了被编辑抓台词抓到崩溃,所以会有很多大篇废话,以及不废脑子的小甜饼系,我不想再!琢!磨!台!词!了!
莫提莎马尔福,是个本来纯吐槽用的角色,为了不让大家踩雷,所以设定了完全不被德拉科宠爱的冷漠系角色。不过写着写着发现和金妮这个小狮子莫名的搭2333,我就写个详细的人设吧hhh
她是马尔福家的小妹妹,从小和德拉科互相伤害,天生弯,外貌就想一个德拉科的女版就好,看上去似乎很温和的女孩,虽然有格兰芬多的暴脾气,但是骨子里是不折不扣的自大中二型斯莱特林,和德拉科的骄纵不同,她更像卢修斯马尔福。我不想洗白少爷关于纯血统的这一点,所以作为他的妹妹,莫提莎肯定不会对麻瓜抱有好感,也不会和格兰芬多打成一片,金妮对她来说是特别的,因为似乎有人看,所以接下来开始我大概会好好琢磨琢磨剧情了。
我不会把任何一个女角色写成黑的,尽量客观描写,至于那些德拉科真的很讨厌的,我大概也不会让她喜欢。
密室我没有看电影,因为我害怕蜘蛛(…)只看了原著,会改动,比如让少爷和哈利疯狂刷好感。
不会出现霸道总裁马天龙和呆萌娇妻波哈利这种设定,我大概会让哈利暴揍他几顿…哈利会更攻一点。
有原著的时间线,但是会改原著剧情。
————
诚实的说,我和德拉科之所以会出现在哭泣的桃金娘那里,只是因为德拉科为了躲避潘西帕金森的桃心攻势,她给德拉科烤了一个蛋糕。
一个红丝绒蛋糕。
马尔福家的孩子,绝不吃草莓和红苹果,我们拒绝一切跟红色有关的东西。
德拉科眼看态势不对,抓着我就跑,我知道潘西帕金森,她和德拉科一起上课的时候就像一个矜持的背后灵,我和她并不算朋友,只是在珠宝上品味相近的人。
“你最近是不是躲潘西躲的有些过了,德拉科。”
“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看她们更烦了。”
大概是,你注意到波特了吧。
桃金娘在那里哭哭啼啼的,德拉科最讨厌这种女人,可是今天他却沉默了,我不会说我感觉桃金娘长的有那么几分像救世主。
波特在水池那里发现了一道门(这里因为我没看电影,不晓得确切方位,欢迎指正),他正在使用奇怪的蛇佬腔打开它。
“马尔福?”韦斯莱看到德拉科的时候脸瞬间扭曲了起来,在看到我的瞬间缓和了一些,我发现从扭曲到缓和的瞬间真的非常搞笑。
“……你是…什么…莫…”
“莫提莎,韦斯莱,莫提莎马尔福。”我内心已经翻了白眼。
“是,你们怎么在这里。”
我刚想说为了躲我哥的爱情,却发现波特看着我,脸色非常差劲。
“金妮不见了。”
我愣在那里,德拉科在我后面,拉着我似乎并不打算淌这趟浑水。
“你…你不要走!你是斯莱特林,又是马尔福,你知道密室对不对?”波特拉住了我的手。
“不,这个我真的不清楚 …”
“你是金妮的朋友不是吗?”韦斯莱也急了。
“我是,但我并不知道…”我忽然想起来,德拉科最近一直沉迷于密室的消息:“我哥哥…他肯定知道!我们一起!”
韦斯莱和波特脸上露出了怀疑的光芒,德拉科平常装的不是挺好的,什么时候暴露了?
德拉科皱起了眉头,眼看他就要拒绝,我连忙拉住他。
“我哥哥对斯莱特林的历史,了如指掌!”
“我不是我没有…”
说罢我凑上了他的耳朵
“机灵点,救世主面前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!”
“………我没有告诉你们的是,我们马尔福家,可是掌握了众多魔法世界奥秘的家族!远比你们知道的多!”
“你们如果盛情邀请我,那我可以勉为其难的陪你们…”
“少废话了德拉科,去不去!”
哈利突然暴怒的声音吓得德拉科一激灵,下意识点了点头,拉过了我。
“我在这里把门推开,等下出来了我再帮你们打开…”韦斯莱艰难的看着他“哈利,金妮就拜托你了…”
德拉科在我背后翻了个白眼,有完没完了。
罕见的,我没有附和他,我想到金妮火红的头发,心里怎么也轻松不起来。
缓缓打开的门延伸出隧道像是无尽漆黑的触手,波特打头,我在中间,德拉科那个怂货最后。
“我说,波特,你果然看不清这种路吧,在我们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,这样的可见度简直是家常便饭,如果害怕的话我们可以换位置,我不介意让提什多多看她亲爱的哥哥那英俊的姿势。”
我介意。
“你果然是怕了吗,德拉科,我打赌你撑不了三分钟,”哈利走的有些不稳,但是嘴上怼德拉科却没有停下:“你是莫提莎的妹妹,我猜。”
“波特,如果我爸爸知道你让我来做这么危险的事…”
“Lumos!” 我的魔杖冒出了荧光,波特回头惊讶的看着我,我帮他照亮了脚下的路。
我怕我再不施咒德拉科又要被揍了。
“看到了吗,我妹妹可不必一年级时候的格兰杰差!她可是个纯血,格兰杰以后准不如她!”
  我的魔杖是十寸紫杉木加龙心弦,父亲对它很满意。
“赫敏到底哪里惹你了?”波特忍无可忍的回头:“马尔福我真的不懂你,你如果真的像你说的要和我……”
他突然停住了,脸爆红,警觉的看着我。
我瞪大了我天真的灰色眼睛——你真的不用在意我,尽管说下去吧。
“和你什么,”德拉科还停留在吵架模式:“你这个可恶的疤头,为了一个泥巴种……”
他停止了声音,因为我们走进了一个灰暗的大殿,正中央矗立着一座丑陋的雕像。
我猜是我们学院的创始人,萨拉查斯莱特林。
他审美情趣的水准的高低有待商榷。
他的雕像下面躺着一个小小的身影,火红的头发,金妮。
“金妮!”
波特扑了上去,一把抱起了她。
“你可千万不要有事!”
我站在那里,和德拉科面面相觑。
“提什,我现在心情很不好。”
“我也是,哥哥。”
波特抱着金妮,急的一塌糊涂。
“你要醒来,一定要醒来啊!”
“他不会醒了。”
一个低沉的声音想起,我的骨头瞬间从温润的血肉里掉入冰河,几乎没有任何推迟,我昏了过去。
我似乎做了一个冗长的梦,梦里我看到了金妮的红色头发,还有一条黑色的大蛇,波特的脸也出现了,他额头上的伤疤熠熠发亮,还有德拉科,我看到了德拉科,他的表情空洞,眼神里充满了恐惧。
你在怕什么?
金妮的哭声充斥了我的梦境。
你又在为了什么而悲伤?
我挣扎着醒来,却看到了夕阳下的医疗翼窗口,以及德拉科在旁边打瞌睡的脸。
“德拉科?”
他打了个颤,睁开眼。
“你再不醒来我就打算用冷水泼了。”
“你能表现的像我哥一点吗。”
“我一个人把你从密室抱到医疗翼,你还奢求什么?”他回道。
“波特呢。”
“波特…你还敢提他,我们俩个突然昏倒了,波特一拳把我打醒,让我把你背过来。”他想起来这茬似乎非常生气。
但我知道他在撒谎。
他没有看我的眼睛——密室里昏过去的只有我一个人。
他看见了什么东西,让他恐惧的东西。
“那你和波特最后安全的出来了吗?”
他转了个身。
“一切完美。”
我注意到了他身上还是很脏,这不像个马尔福还有的样子,我掏出了我的魔杖,对着他的衣服念了咒语。
“Scourg…!!”
我的魔杖变得滚烫,几乎飞出了我的手中。
“你也有手滑的时候?”德拉科瞥了我一眼,起身去捡了起来。
  从密室出来似乎一切都不太正常了。
紧接着波特出现在了门口。
德拉科愣了一下,也开始不太正常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