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horyRed

德哈/泉岚/主小甜饼向/写手

Rookie Rookie

 #短打小甜饼 

 本来在写斯莱特林观察日记,忽然循环到了红丝绒的rookie,一下甜出天际我就想到了一个非常崩坏的故事

  哈利波特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糖果淹没了。

  红色的,青色的,黑色的,还散发着鼻涕虫和青苹果相互交织的可怕味道。他挣扎着,反复向下跌落,直到他贴在了一层塑料薄膜上。

  然后他隔着薄膜,看见了德拉科马尔福正在奋笔疾书的样子。

  哈利吓得一个趔趄,然后感觉一阵天旋地转,糖堆滚了出去,像是山洪一样倾泻而下,带着他叮铃哐啷的摔在了德拉科面前。

  “搞什么?”德拉科拿起了糖盒:“高尔赫尔克拉布那两个蠢货又在糖里 动了什么手脚.....What the.....”

  德拉科看着哈利愣住了,吓了一大跳。

  哈利盯着他,头一次在这个人面前生出了窘迫感。

 “救世主,你搞什么?”

  “我.....我也不知道,我在睡觉,醒来就成这样了.....”

  “你怎么会出现在我这种贵族的糖盒里,”德拉科拿起糖盒仔细端详:“ 我似乎闻到了我高贵气质被打扰的味道。”

  “那只是一盒比比多味豆,马尔福。”哈利压抑着怒火,这个人说话还真是欠揍。

  “无所谓,反正你现在就这么大一丁点。”德拉科轻轻捏住了哈利的衣服,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他提了起来。

  “我真后悔今天独自来图书馆,你猜我现在要怎么做?”德拉科端详着他,嘴角扯出了一丝诡谲的笑容。

  “......我不会放过你的,马尔福。”哈利咽了口口水:“如果你敢做什么的话。” 

 “我想想.....把你展览出去?还是把你沿着窗子丢出去?不不不.....我想洛丽丝夫人一定会喜欢来自格兰芬多的小甜点。”

  哈利整个人头皮发麻了起来,德拉科的笑容告诉他,他能,而且他会做到。

  他惊恐的挣扎着,咬住德拉科的食指,德拉科吃痛的啧了一声,换了个手捏住了他。

  “看来疤头你真的学不会乖,对吗?”德拉科说到这里似乎想到了什么,笑容咧的更大了。

  “我突然想起来,我还没有吻过侏儒呢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愉快:“ 你连侏儒都算不上,比比多味波特。”

  哈利瞬间懵逼,他发现德拉科将他举了起来,正在慢慢往自己的嘴边挪.......

  救命,谁来救救他?
  谁来救救他!!!

  “........啊!!!!”

   哈利挣扎着从睡梦中醒来,发现旁边的罗恩和赫敏惊讶的看着他。

  “哈利,明天考魔药,你还敢这么横?”罗恩的眼睛里写满了钦佩。

  “你小声一些,哈利。”赫敏的眼睛里写满了嫌弃。

   哈利这才发现他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睡着了。

  ......真是个糟糕透顶的梦。

  他叹口气,把自己埋进课本里。

  走出图书馆的时候,旁边走过了健步如飞的德拉科,想到中午的梦,哈利不知道哪来的一股邪火,拿起魔杖。

  “Impedimenta!”

  德拉科突然感觉凭空撞上了什么东西,一下向后摔了个彻底

  “德拉科,你怎么了??”

  克拉布和高尔吓得不敢动,罗恩和赫敏爆发出了响亮的笑声,悠悠的从他们面前走过,哈利低着头,甚至不敢看德拉科的脸。

  德拉科啧了一声,狠狠地瞪着哈利远去的身影。

  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抬起左手,食指放在唇边摩擦了一下,苍白的脸泛起淡淡的红晕。

  他仍然狠狠地瞪着哈利。

  “愚蠢的疤头。”

   END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9)